哇`!!!@@
我好久米有写blog了呗...会不会发霉了涅xD
Blek>,<不会呱...
今天啊,,haiz
有够闷滴`!!!阵7节都是老师relief的叻/.\
爽到我们啊....
上英文的时候...
我自己写下了这些东西...
不认识我的人;会觉得我样子好串...
认识我的人,会觉得我好傻;像小孩子...
真正认识我的人,有谁...有谁认识内心得慧欣??!!
有时候真的很无奈...
因为我样子不笑,不快乐的时候,,
会好串!!!阿妈妈咪阿!!!你怎么把我生到将!!!
可能因为我的脸将会让人看了会觉得我不爽将~~
可是我也不想哒!!!
我真的很敬量去不让人会有这种感觉了...
可是我真的好累了呗...
或许,,要想想嘉敏将讲了"你去整容把!!!"
哈哈...不可能把...整了是会美啦..
卡卡...but还不是真正滴我捏...
整了就变假人了涅`!!!
哇`!!我不要jek`!!!
@@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